歡迎來到崧浩科技官方網站

警用精密儀器製造

關於我們

崧浩科技有限公司

崧浩科技成立於民國95年,我們致力於『微電腦酒精測定器、數位式雷達測速照相設備、數位式闖紅燈違規取締照相設備…等執法儀器相關產品』的研發, 我們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、專業、品質、高度的服務熱誠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。 服務據點遍布全省北中南及花東地區,並具有自我研發能力、系統穩定、維修迅速且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功能需求。

多功能違規取締

RLRDP 工業級數位彩色照相機,整合固定式、移動式雷達測速照相設備,可搭配闖紅燈複合式偵測器。達到一機多功能。 機箱式設計,固定式或移動式均方便搬運。

呼氣酒精測試器

AC 300 整合式多功能呼氣酒精測試器、AC 100 酒測器、BAC 60 商業/個人/工安檢測用 通過【國家標準CNS 15988】、AC 80 酒測器、PAC 100 個人用 【呼氣酒精測試器】

警用應勤裝備

肩燈【警用、夜騎腳踏車】、警報型警示燈、多功能移動式交通資訊顯示幕

服務

無論是在北部、中部、南部,還是花東地區,我們的服務都能達到最高標準。 我們承諾持續不懈地提升自己,以確保客戶始終得到優質、可靠且具競爭力的服務。

企業精神的引領

我們的經營團隊堅持著具有深厚企業精神,強調誠信、專業、品質,並注重高度的服務熱忱。

服務據點廣泛

我們致力於確保客戶無論身在何處,都能迅速、便利地享受到我們的服務,展現了我們全面覆蓋市場的實力。

自我研發能力

我們不僅擁有堅實的技術實力,還能夠不斷創新,以確保我們的系統在動態的市場中保持高度穩定性和競爭力。

維修速度迅速

重視客戶的時間,以高效的維修服務確保客戶的系統不因故障而長時間中斷,維護了客戶的業務連續性。

完善功能需求

不僅滿足基本需求,更注重理解客戶的特殊需求,以提供客製化的功能,確保客戶獲得最佳的使用體驗。

跨區域服務一致性

致力於在全國範圍內保持一致的服務水準,確保客戶在任何區域都能感受到相同的高品質服務,增強了我們的品牌一致性。

產品資訊

  • 全部
  • 酒測器
  • 科技執法系統
  • 警用應勤裝備

RLRDP 工業級數位彩色照相機

多功能違規取締照相系統
執法適用: 超速、闖紅燈...等違規照相取締
整合固定式、移動式雷達測速照相設備,可搭配闖紅燈複合式偵測器。達到一機多功能。

BAC 60 商業/個人/工安檢測用
【國家標準CNS 15988】

通過【國家標準CNS 15988:2017 C4572】認證
快速顯示酒精濃度
輕便小巧 方便攜帶

AC-100 酒測器 【呼氣酒精測試器】

無線傳輸 長距離傳輸(5公尺以上)
高亮度螢幕 更勝背光顯示
精準分析,標檢局檢驗合格

酒精檢知器+指揮棒+手電筒 三合一功能

免吹嘴,自動連續抽氣採樣
依酒精濃度自動分辨 紅/黃/綠 三色顯示於螢幕上

語音肩燈

小雷達

消毒儀

警示燈

AC 300 整合式多功能呼氣酒精測試器

酒測器及熱感式印表機
量測範圍:0.00mg/L ~ 2.00mg/L。
精準度:一般測量模式為0.01mg/L,量測檢驗模式或手動校正時為0.001mg/L。

聯絡我們

地址

台中市北屯區
瀋陽路三段16-2號

Email

service@sunhouse-technology.com.tw

致電

04-22463458


Loading
您的訊息已送出!